没人认识我

【糖浆夫妇】我家老板



开坑连载 私设公寓未拆

会有群像 不过以甜品店为主要的载体

这是一包旺仔牛奶糖


——————————————————


01

 

 

“大力,你就帮帮我吧”赵海棠一脸苦相又不失讨好地重复着

对于赵海棠围绕着大力发出各种请求的场景,咖喱酱已经见怪不怪了

“我实在是没有时间,不过我倒是有个合适的人选推荐给你”大力忍无可忍,又诚恳地建议道“咖喱酱——”

下一秒,正在电视机前进食的咖喱酱被大力推了起来,像木偶娃娃一样和赵海棠立正对齐站好

“你,决定开一家甜品小店培养经商能力,咖喱酱对吃研究颇深,且最近十分闲散”大力指着赵海棠有条有理地说道

“你,刚被辞职在家窝居三天,现在有一份离家近薪水高上司还不太聪明的理想工作摆在眼前,完全没有理由拒绝”大力围着咖喱酱转了两圈,十分肯定地说道

 

 

“可——我智商貌似更低”咖喱酱犹豫地说出这句让自己看起来更蠢了一些的话

“喂!上司不太聪明,这不会再说我吧”赵海棠气鼓鼓地想要反驳

大力双臂交叉示意安静 “就这么定了”

安排完后的大力关上3602套间的门,又探出头 “对了,你们可以把营业日记记下来给我作为论文资料”

赵海棠和咖喱酱默契地看向对方,又默契地露出疑惑的表情,虽然两人对大力的安排和决定十分信任,但显然两人丝毫没有意识到开一家甜品店并不是那么简简单单,也没有意识到大力的真实想法——

 

 

诸葛大力对此表示道“赵海棠开甜品店培养经商能力,这三者听起来不仅丝毫没有逻辑关系,并且仿佛确实就是传说中的——过、家、家,这个游戏只有咖喱酱能陪他玩”

 

 

02

 

 

一团黑乎乎的东西从精美的微波炉里端出来,这坨东西的长相和气味成功让这家由内到外都装修的精致无比的甜品小铺有些尴尬,同样脸上黑乎乎的咖喱酱撑着头对着这坨东西百思不得其解

“适量,究竟多少是适量”咖喱酱看着甜品制作指南,每个字都认识,合起来就不知道该干嘛了

“我开始考虑从家里带五星级大厨的甜品出来卖了,零成本,纯盈利,就是开车回家耗油”赵海棠在可爱的提拉米苏坐垫上横躺着,陷入了深深的疑惑



咖喱酱决定不为难自己,先做一杯最简单的牛奶,不知道为什么咖喱酱对于牛奶这种简单饮品做得特别好,仿佛有奇特的天赋,尽管就是成品纯牛奶煮一煮加一点糖,但就是很好喝,起码她自己非常满意。她端着店里的粉色马克杯,深深地喝一口,真好喝,好,不愧是我

“你别忙了,反正今天试营业,卖东西也不赚钱,免费品尝积攒回头客”

“可是我们还什么能给顾客品尝的啊……”咖喱酱弱弱地小声地说

看着自家老板在坐垫上呈躺尸状,她决定摸一会鱼,蹭到另一块大坐垫上去坐,又是深深的一口,嘴上粘着牛奶沫像是白胡子,赵海棠举起手机对着咖喱酱咔嚓就是一张表情包

 

 

“喂,你干嘛”咖喱酱从美味牛奶里抬起头,一记眼神杀

赵海棠举起手机得意洋洋地笑,手机上赫然展现白胡子版咖喱爷爷

咖喱酱伸手去抓,“喂喂喂,删掉”

“就不给你就不给你”赵海棠像小学生一样做着鬼脸

咖喱酱决定去挠赵海棠的痒痒

“哈哈哈”赵海棠像被点到笑穴,嘴上还是不输“喂,我可是是你的老板,我命令你停止动作”

接着扑腾几下“啊呀”

一个不小心,赵海棠被咖喱酱扑倒在坐垫上,咖喱酱还一手摁在了赵海棠的胸上,好像还捏了两把

虽然男生的胸不是什么敏感部位,但面前的男士分明满脸通红

 

 

“丁铃铃”店门口的马卡龙形状的风铃响了,有客人到

一个男生走了进来,蓝色的衬衫一尘不染,非常干净的模样

“请问你们在营业吗”这个男生显然看到姿势奇怪的两人有些不好意思“对不起,打扰了”

男生抬腿准备退出甜品店

“哎!你回来回来,我们在营业”作为服务员的咖喱酱还是很有职业操守的,拍了拍小围裙快速地站了起来

“一杯卡布奇诺,少糖”

咖喱酱有些不好意思地摸摸脸“其实我们今天是试营业,暂时只能做——”

呃,好像什么也不能做啊,怎么回事,老板!

咖喱酱又是一记眼神杀

面带潮红的赵海棠还呆在坐垫上,丝毫没有被这记眼神杀到

看着面前的女生像一只可爱的慵懒猫咪,男生也不好意思过多为难

看到面前的一锅牛奶,眼神一亮

“这是什么,可以做?”

“这是热牛奶!我们能做热牛奶!”咖喱酱甜甜地笑着,随机应变我第一,不愧是我

 

 

“先生稍等,一会就好”咖喱酱飞快地操作着,不一会一杯热牛奶就装到一个精致的杯子里递给了男生

“小姐,你嘴上好像有些东西”男生指了指唇角

“啊,哪里哪里”咖喱酱顾不上拿纸巾,用袖子蹭来蹭去,不好意思极了

“这里”面前的男生拿起纸巾,轻轻地擦过咖喱酱的嘴角

我——这是被撩了么——为什么有些慌张

咖喱酱下意识地看向自家老板,老板也正以奇怪的眼神盯向这边,一脸不欢迎地走了过来

 

 

“我叫赵看海”赵看海看了看咖喱酱的工牌“咖——喱——酱,真可爱的名字”

赵看海摇了摇手里的牛奶“这个多少钱”

“这个,那个,不要钱,今天试营业”咖喱酱明显感觉脸上有些发烫

“谢谢”赵看海很有礼貌地道谢

“等等,谁说不要钱,我才是老板,这杯……100,就100”一个好久没有发出声响的声音犹如平地惊雷

“喂!”咖喱酱拉着老板的袖子

赵看海还是很有礼貌地点点头,付钱后离开

 

 

直到门前的风铃停止在风中响动

“这是一杯牛奶!牛奶能值多少钱,不是你说试营业不要钱的吗,损失一个回头客”咖喱酱气嘟嘟地坐在沙发上,离刚刚的坐垫远远的

“你懂什么……那个,就是高价的话……反正顾客会觉得珍贵,还是会来”赵海棠吞吞吐吐,自己都想不通自己刚刚做了什么

“珍贵?是真贵吧,切”咖喱酱锤了赵海棠一小拳

“我也要喝牛奶”赵海棠突然开口说“我是老板”像是害怕咖喱酱拒绝一样,他弱弱地补充道

 

 

 

 

 

 


评论(5)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